衝著徐堰鈴加baboo的四重奏
我就去看了,沒甚麼理由
小辦好像有四重奏的劇本,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當然我也沒看過劇本拉
但根據看到演員名單和導演可想而知就是風格化意象化
充滿著文字堆積一齣戲
如果喜歡以身體表演為主充滿著衝擊性、性張力或者人性最原始的衝動的人因該會蠻喜歡的
當然我也很喜歡
大家私底下講到色色的事情面面相覷露出帶著黃色的笑容的時候
不是代表著,大家,都很有興趣嗎?
放在舞台上能把最私密最不道德事情拿出來講
好像最原始獸性的衝動、男女之間的角逐
用各種的交媾姿勢
直接大膽的呈現遊走在道德邊緣的行徑
大家應該默默想著爽吧,我這麼覺得。
到這裡如果沒有看的人應該只會覺得,我只ˋ很愛看這種傷風敗俗的東西吧
每次看小劇場的戲都會很期待看到一些,突破傳統的舞台拉加入一些讓視覺上更豐富的東西
這次在北藝大表演廳舞台上有一個長方體的玻璃屋有一架鋼琴,有一個琴師,兩個衣不蔽體男女躺在那裏
還有兩個講法語的人,像音效的兩個人
老實說這很混亂,劇本是德國人寫的,翻成中文,鋼琴家是德國人,那兩個音效人卻是講法語?為什麼不乾脆一點找德國人就好了
雖然法語聽起來很煽情,還是還有其他意味?這就不得而知了。
劇中的兩個人物,追逐、扮演、引誘,兩人都想站上愛情的上風,不 是性的上風
你以為你掌握住了但你沒有,受攻擊的地方反而讓你占上風不一定是嗎?男女之間不是就一直是這樣
透過扮演,大量的文字堆集而成的,文字好像一點也不重要了
在整場跑之間,我個人覺得如果我在上面,恩,一定很爽大量的食物汙穢了整個玻璃屋
生菜的味道整個表演廳都是(甚至還飛出來),破壞之後只有毀滅一途,人又重新的回到你最原始的那一面最赤裸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