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是蘇姿穎(嘟嘟)保險系1年級
很開心可以進入實驗劇團認識大家
以後多多指教嚕!!




其實我會進入實驗劇團,除了愛演戲外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高中沒能順利進入戲劇社"
(我們學校採志願制 -> 有興趣了解再問我~哈)
所以"我發誓大學一定要進戲劇社"
因此我參加了甄試,也順利被選入




我的興趣除了演戲外
還有玩樂器
我高中有組一個樂團,我是Bass手
不過我的樂團現在成了有名無實嚕
因為大家考上了不同的大學




最後再次說聲"很開心認識大家唷"
特別是總務組組長"大8"~YA
(因為我是總務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