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電視台,大綱是說一間快倒的電視台,只剩三個人在硬撐,他們想

節目有很kosu到很佩服他怎麼想的到、很平常但是有人在裡面亂搞,很厲害

的模仿,還有配合時事的搞笑演出,我只能說寫出這個劇本的人真的很屌。
而且途中跟觀眾互動的梗,也很好玩,真的要像羅北安功力很深厚的演

員,才敢這樣即興。

場景的佈置也很用心,旁邊的還有電視可以看現場再演的畫面,或者進

廣告的時候,就能看到電視台裡的秘辛。算是可以了解電視圈的一部戲。

我原本以為,綜藝咖應該沒辦法演感情的戲,看完這部戲之後,從從讓

我刮目相看了。
總之我就是大推這部戲,我從頭笑到尾!!!沒笑的時候,就是在衝突裡緊

張,或者因為愛情而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