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祕利-

3/9
帶上下跑, Follow the leader 改進  

1. 在帶上下跑的時候,阿腸重心不穩的時候我應該叫他先回正,再重新做一次,帶操那天很慌,所以沒有應變過來,還讓他重心不穩的跌倒

2. 在向上跑完遊走黑膠地板之後,我自己呼吸都還沒調節過來就開始講,所以講的很亂,同樣的這時候底下可能也很多人都還沒調好呼吸,我沒有顧慮到別人,連自己也沒顧到

3. Follow the leader提醒大家跟上leader的時候,有一次我和阿腸同時講,這樣下面的人根本就不知道要聽誰的

4. 在台上就算說錯了也不能慌,一慌就會影響到後面的部份


阿腸-

帶操時克服緊張

 

這次帶操時因為動作不熟練,加上自己過度緊張導致這次上下跑出了很多嚴重問題。現在提出幾個檢討方法:

 

提早練習: 讓自己有充分時間練習,對每個動作有一定的熟練度,才不會在台上手忙腳亂。

 

主動找學長姐: 如果因為時間問題,應該要主動找其他學長姐幫忙驗操,再此提早練習也變得很重要。

 

動作正確性:這次像上像下跑,我因為施力點與動作不正確,加上自己呼吸沒有調整,倒致帶錯各位團員,現在腳也造成運動傷害。再此主動找學長姐驗,也很重要。

 

與夥伴的默契: 這次上下跑步,因為我呼吸沒有調整過來。沒有即時告訴我的夥伴,倒致每下個動作都做得越來越困難。這需要靠彼此互相多練習。

 

帶操前得準備: 可以喝口水,讓自己定下來,全身放鬆,然後開始做點簡單的暖身操,避免自己再台上過度緊張與肢體僵硬。

 

提早到劇場: 熟悉場上環境,與當天各種狀況(例如:下雨),因此也可以讓自己不那麼得緊張。

 

3/30是我第二次帶操,下次這些問題希望可以被克服


迷妳說-

這次驗操雖然有提前和學弟妹溝通,
但還是因為時間不好橋,
導致雖然有驗過兩次,
但狀況還是不理想的問題,
下次如過遇到類似狀況可先請其他學長姐幫忙學弟妹

這次學弟妹有容易太過於緊張的問題,
請阿腸小朋友自己找些可以放鬆的方法,
大家也可以參考參考^^

孩子們最棒了!加油!^^



by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