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發生太快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呢
這是我排三次戲以來覺得莫名其妙最短的一次耶哈
不過中間的過程真的頗開心
很多活動真的讓我們有在一起的感覺
最喜歡的就是音樂想像
可以在不同的世界裡很酷!

中間有一度戲差點要被咖掉
應該是從那時候大家才越來越有同心的感覺吧
最謝謝的就是很辛苦的導演(沒在客套)
劇本阿什麼的幾乎都是他一人想出來
這齣戲沒有他就不會有最後的呈現!!

然後
我真的很想要在合唱一次
每次唱那首歌我都是很真心的覺得好快樂
還有好想在做很多即興
例如猜猜我是誰
雖然非語言很煩可是這活動好好玩

以及我覺得人好多
一開始最大的問題這應該也包括其中
可是看著大家從沒默契到有
默默的
很棒!
人太多很多事沒有一起做很可惜
但也同時可以做一些很酷的事
例如一大坨人的腳踏車之旅:)

希望我們可以再九個人一起
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