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對這個劇組跟腳色充滿了煩躁。為什麼劇組只有我ㄧ個新生、為什麼台詞這麼多、為什麼有一堆獨白???

一開始導演小C也不太有自信,但本人個性逆來順受,雖在寒訓遭受了點驚嚇,但我還是很相信這個導演。

劇組都是男生感覺也很好,比較豪邁(賴沅汰沒有)、有話直說,我也從青少女變成了少年。

拜家祥老師的戲所賜,導演對戲有了很多想法,尤其是整個舞台。後來我漸漸覺得投入一個腳色事件很美好的事,沒有人會完全把腳色變成自己,也不可能把自己變成腳色,在舞台上演出的那個人是你自己本身的個性跟劇本上的腳色去撞擊出的火花。我們一度成了很會即興的劇組,有很多驚人的即興。

還有,在台上若是沒動機就真的很像在執行指令,而且在台上除了自己外,也要顧到全場的氣氛,跟對手的丟接,因為每場的狀況會不同,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要打開感官去感受。

謝謝導演一手把我拉拔長大,你是劇團09年的奇蹟,但我不是你留下的禍害,也謝謝晨翔與元太,總之小劇組的感覺很棒,要幹麻都很方便。

就算是我把你們MSN封鎖了,也封鎖不了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