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是春假去玩的照片
雖然這只是上學期的戲
可是感覺好久了喔

第一次演戲好緊張
歐到我最想要的角色
跟很認真的導演小龜(雖然非常的愛睡過頭哈哈哈)還有小零布丁以及幫我超多的阿梆一起完成這齣劇本很長的戲
那時候情況比較特別
我跟小零都是小歪 阿梆跟布丁是阿浩
戲中戲這樣
然後我是跟阿梆搭配 跟小零也要一起找出小歪的個性
所以整學期下來我好像都沒有跟布丁有太多接觸耶怎麼會這樣阿哈哈

那時候排戲的時候都是我跟阿梆一組 小零跟布丁一組
所以當小零跟布丁在台上演的時候
我跟阿梆有時候會在台下討論我們自己這部分的東西(其實這樣很不好 就沒有注意另一組的表演)
還有私底下也會一起約出去順詞或一起寫潛台詞、排戲之類的
那時候會覺得很有站在同一條船上的感覺很棒
小龜希望我們一直丟東西出來
所以我們會自己先排好一些東西再給小龜看 然後小龜把不好的東西拿掉好的留下來還有加東西給我們
嬉戲比較長
演員這樣子會節省很多時間(雖然到最後時間還是不夠用拉,不過演員還是要私底下討論再丟東西出來給導演會比較好)
而且因為我是第一次演戲
阿梆比較有經驗
跟她搭配真的很幸運
不管是從一開始的練習到後來一起討論
我都有偷偷學習她很多
阿梆都很有想法 很多都是她想出來的好棒
每次最後火車那邊要親嘴我都很害羞下意識會一直躲
好放不開只有在真正公演到才想說算了管她的哈哈哈
好開心可以跟她合作!!!
跟小零也是因為嬉戲變熟常常一起出去
(不過她竟然前陣子排戲的時候說跟我變不熟了 可惡我還找你去全聯耶)
布丁是我們劇組最有話直說的人
面對另外四個有話都不太說的人應該很累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 可惜一直都沒有跟你變很熟~

然後小龜就是當他演員沒有太大壓力的感覺
因為他很親民
我還記得一起去跑操場十幾圈那次一邊跑一邊聊天都不想停下來了
還有劇組一起去南投台中跟彰化玩小龜開車真的超像爸爸的
喔最感動的大概是有一次上社課HUGO老師說要介紹自己然後做一個動作
我就說我愛吃蛋捲冰淇淋
隔天早上排戲小龜立刻買來給我跟阿梆吃耶
都要哭了
我還在排戲日記上寫說怎麼會有人這麼好的導演


那時候排戲遇到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溝通不良
所以有陣子排戲氣氛都很不好
不過現在我常常會想到嬉戲
真的
那時候的四個演員跟導演都很認真
認不認真都可以感受到不管這齣戲最後完成度是怎樣
就算過程中有很多衝突可是想要讓嬉戲變得更好的心態大家都是一樣的
謝謝小龜最後說他一點都不後悔歐到我們四個!!

最後一次劇組相聚是暑假前一起去吃鳥地方
小龜沒再待劇團 阿梆也正在忙很重要的事 布丁這學期很忙在當義演的導演 小零跟我在排新的戲
其實很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小龜一定很想約我們吃飯只是都沒有說
哈哈哈哈哈
等這學期大家都忙完之後一定要再約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