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資傳一的宜家。
目前住在永和,沒意外會通勤到畢業。
我想要一個綽號。

以前總是參加文藝性的社團,早早在高三就決定上了大學要加入戲劇社。後來進入淡江,逛海報街的時候就馬上興奮的填了報名表。

雖然戴著眼鏡感覺很精明難親近的樣子,事實上是個非常悶騷的人。
做事情喜歡按照自己的步調,討厭被管。
很需要人關心,請大家多多找我聊天。

平常的休閒是閱讀,還有看動畫打電動。
因為是資傳系,也對電腦很有興趣。
(不可以說我很宅!)
另外愛吃美食。

戲劇對我來說是一項全新的挑戰,每個星期一和三總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覺得很開心。也覺得慢慢開始了解自己身體的另一面。

希望可以看更多戲、演更多戲,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