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當跟屁蟲和寶珠和喬巴去看戲
他是北藝大的免費戲

第一齣叫我的帶雖日記

導演手法很特別
他把一個劇本的每一個段落不按照順序演出
每一個段落中的演員不一定會完全出現
導演會以黑暗來隱藏起來
當下次劇情又在次跳到這時
你才會知道 喔原來剛剛那黑暗處有另一位演員在
這樣演員也太厲害了
他們要很清楚自己的當下時間地點情緒
然後是旋轉舞台
一個四面體的旋轉舞台卻創造出六個景而且並不突兀讓我覺得很了不起
有兩位小哥站在兩側假裝打手機看書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要推旋轉舞台
也太有戲份
最後很喜歡的是小哥推著舞台旋轉
然後男主角逆向繞著旋轉舞台跑
那一幕真的很有奔跑尋找的感覺我很喜歡
演男主角的宅難叫潘潘他好可愛你一定會愛上
劇情到最後才知道
真得很好看

第二齣名字我忘記了
睡著後我只記得演國王的漢子好man

慢慢的看戲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