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月底前
麻煩各位要把網站資料傳給我

我大概在講一下分配工作

劇場簡介:邱立烽
大概介紹一下實驗劇場,你可以介紹一下劇場歷史、劇場位置、會來用劇場有哪些人啊...之類的

劇場環境:寶珠
大概介紹一下劇場的環境,例如前台、後台、化妝間...之類的

劇場設備:薛
大概介紹一下劇場燈光、音效、燈具其他有關於劇場技術面的東西...

劇場使用:歐歐
這個目的是要讓別人要來借實驗劇場前,我們先提醒他的東西,讓她知道使用劇場要注意到哪些規則和方法

關於工讀生:歐歐
可以介紹一下有關工讀生的,比如聯絡方法、工讀生工作事項...等等

道具清單:劇管組和工讀生
簡單淺顯易懂,不用我多說了吧,就是道具清單

演出訊息:阿廖
介紹一下舞台劇、或是劇場出現的劇碼、種類...或是關於表演的東西也行

實驗劇團演出:喬巴&陳立國
就是講一下歷屆實驗劇團的公演

劇團簡介:外星咩
就是介紹實驗劇團這個社團,什麼都可以介紹,就算是跟當時介紹給新生認識一樣也行,哈哈

劇團組織:各組負責人
包括團長、副團、總幹、公關組、進修組、總務組、劇管組、文書組

劇團活動:公關組
麻煩分配下去,介紹關於劇團的活動,例如迎新、團遊、新春團拜...之類的活動

然後有人提議說要不要歷屆優良團圓這個
我想說先把上面的弄好再說吧

截止時間:1 月 31 日 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

遲交的人,麻煩你新春團拜那天買個達美樂披薩放在小辦給大家當點心,這應該沒有問題吧...
披薩可是很貴的,所以麻煩不要遲交,實驗劇團最重視的就是準時了
如果你有困難或是其他問題,都請來告訴我

謝謝大家,我們快來完成我們實驗劇團的官方網站
完成歐歐團長的任內政績,以她馬首是瞻

順便附上實驗劇團網站的網址
http://www.taconet.com.tw/tkul209


小小團員 翔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