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喬巴

自從演員心得第二波截止之後
網誌就只剩下一些公告和看戲資訊
我覺得這樣好可惜
之前我記得我有說過大家可以去看小辦的劇本
看完之後可以PO一下看完的心得
或是其實你如果對某次的社課很有心得我覺得也可以PO啊

然後我要說我的建議
實驗劇團規定每學期每人要看兩齣戲
既然如此何不再硬性規定每人每學期都要PO一篇看戲心得
不是要強迫你寫一千個字或是寫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
只是我覺得可以抒發看完戲的感覺
再加上劇團很愛揪團去看戲
如此一來你的感想其他有看過的人也可以互相討論
這不是很好嗎

看戲也是一種很重要的學習
學習把自己看到的東西說出來更是一種重要的學習

你說對不對?

這是我一點淺見,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及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