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曠課

請假

遲到 

 立國

 固定w4不來

 

 

 小龜

 固定w2不來

 

 

 喬巴

 

 

 

 翔ㄟ

 

 

 

 阿we

 

 

 

 阿廖

 

 

 

 馨怡

 

 1

 

 哭立蹦

固定w2不來 

 

 

 薛

 1   固定w2不來

 

 

 潘潘

 

 

 

 歐歐

 

 

 

 寶珠

 

 

 佳吟

 

 

 小c

 

 

 外星咩

w4不來 

 

 

 魏詩

 

 

 

 王琪

 

 

 

 軍傑

 

 1

 

 mini

 

 

 

 布丁

 

 

 1

 阿展

 

 

 

 湘

w4不來  陽光大使 

 1

 

 阿勾

w4不來 陽光大使 

 1

 

 意喔

 

 

 1

 拉拉

 

 

 

 小新

 

 1

 

 慢慢

 1

 1

 

 哈娜

 

11 

 1

 小零

 

 

 

 阿梆

 

 

 

 瑋瑋

 

 

 

 nick

 

 

 

 阿牛

 

 11

 1

 阿竹

 

 1

 1

 阿怪

 

 1

 

 紅心

 

 

 

 小萱

 

 

 

 小曼

w4不來 

 

 

 阿飄

 

 

 






請大家看一下自己到目前為止的出缺席記錄,名字紅字的表示全勤。

相信我常常跟大家說,出缺席記錄會關乎你將來歐角的標準,同樣的話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說,平常大家跟我請假,只要你理由正當我不會刁難你們,這是因為我相信大家都有覺悟、會對自己的請假行為負責,然後有很多人是兩天社課只來一天的,別人請假6次退團,你們則是請假3次就掰掰,目前「阿勾」跟「湘」要自己多加留意。

好!廢話不多說!自己看吧!
常請假或是社課只能來一天的同學,將來歐不到角、覺得沒有歸屬感,不要怪我現在沒警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