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紅心: )

資圖一 雙子座 O型

我是一個很愛吃很愛玩很喜歡講話又愛大笑的人

由於是雙子座 導致我個性非常奇怪 大概是雙重人格這樣子

很喜歡變來變去 但有時候又很喜歡一直做一樣的事情

然後不喜歡跟別人喜歡一樣的東西 更不喜歡被人家說跟誰很像

超愛到處偷偷觀察別人在做些什麼

笑點很低 還是個大胃王 我的胃很神奇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

最大的優點大概是很好相處又很好聊



會想加入實驗劇團 是因為想要表演吧

雖然沒有經驗 然後又是一個肢體大殘障

可是我從以前就很羨慕那種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人

如果我真的可以當一個演員

我確定那一定會是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回憶

所以我想要試試看

重點我覺得可以演別人的人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



自我介紹完畢,很開心認識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