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愛的小C
為什麼我是小C呢?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Carina取開頭C又小小一隻的所以很理所當然的我就是小C阿廢話
我現在是淡江中文系三年級
每一學期都面臨即將會被雙二一的危險
這次實驗劇團竟然沒有錄取中文系的新生以方便我重修作弊讓我覺得很不爽

當初會想來參加實驗劇團是因為看過了實驗劇團的期末公演覺得好厲害喔,真是太有規模的一個劇團了
完全不輸給外面專業的劇團耶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看到的是阿廖和小沅演素描,薛和大頭是強人,班班馨儀和歐歐是TO EWAR劇組,潘潘和小綠還有喬巴是廚房劇組
那時候我一聽到進場音樂就覺得這是我喜歡的一個地方
看到大家的演技感染力都好強,更加讓我想好好了解實驗劇團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那些演戲演很厲害的人他們私下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會不會舞台上和私下根本就是判若兩人呢?
在去年暑假的時候就衝到實驗劇團的攤位上直接說要報名參加甄試
然後就一直到你們今天看到的我了

演過了一次戲讓我對自己劇組的人更加了解
還有我終於知道原來我之前以為自己可以演戲全都來自於對自己的錯誤認知
原來演戲不是你裝模作樣就好的一件困難事情
我在大學都沒有朋友,可以說我是來到劇團才開始有朋友的
因為這裡都是怪咖,每一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每一個人都好負責任好厲害,每一個人在搞笑的表層下都還有更深層的一面
你可能會在這裡和誰吵了一場架卻又在甚麼時機和他擁抱大哭和好
這些都是無可計算的感情比重

這次開始當學長姐已經不像以前當新生一樣覺得我甚麼都不懂我只要負責玩就好的心態
其實不管是誰都是第一次擔任團裡的職務
例如團長,副團長,總幹,還有各個幹部都是一樣
既然是第一次當難免有疏失或者是沒有思考週到的地方
大家在指責對方哪裡是否做不好的同時也應該站在他的立場去想,他為這件事情盡力多少心力是我們不知道的
如果是我做的話我能做到和他一樣嗎?還是不如他?還是我可以做更好?
如果你覺得這件事情可以做更好的話是不是該提出有效的方法給對方
而不是一味的抨擊和指責謾罵
這都是很不理智和沒效果的檢討

而可愛的新生學弟妹們,剛開始我會覺得對新生有恐懼感
要重新接納一批新生,讓你們成為實驗劇團的一份子,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帶你們,讓你們知道實驗劇團的好,我們該給你們甚麼,你們想得到甚麼
開始由你們要當主角了
那你們準備好要在這個地方付出多少呢
在剛開始一定有一些人會受不了每次上社課都要跑步,要做操,進劇場要接受所有的規定,然後很迅速的離開這裡
這些人我們不會強留
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所以要選你所愛,愛你所擇
我可以毫不避諱的告訴大家後來留下的人會越來越少
那你會是撐不下去就離開的那一個嗎?
還是你會是先參與到期初公演,團遊,期末公演的工作人員,接下來是演員,再來成為幹部,導演的那一個?
每一次的社課你都是抱持甚麼心態參與?

而學長姐們會用心好好的去接納你們每一個團圓們
好好的帶領你們一步一步往前走
你已經準備好要好好的認識我們每一個人了嗎?準備好要好好的認識實驗劇團了嗎?
準備好要成為這裡的一份子了嗎?



那請先在這裡留下你的自我介紹吧哈哈哈哈(結尾好虛喔怎麼辦?)


好拉基本上就是這樣,自己把分類按到"我是實驗劇團的一份子"
沒有太多話要說的可以不用打這麼多拉,可是想說的也不要害羞大聲的說出來
期待你們每一個人的自我介紹喔


BY依舊可愛的小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