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現在加為好友的人都有權力使用文章共同發表人
也就是說你可以點進來打很多網誌都暢所欲言
如果你不想要讓外人知道你的小秘密可以把文章設隱藏
就像哈利波特的隱形蓬一樣別人就看不見了
但是我們是一個family阿
所以只要有加入好友的人都看的到
我可以告訴你們誰沒有網誌故我也無法加他為好友
就是我們的總幹
他很愛默默的關心大家的網誌
可是他畢竟也不是個年輕人所以他沒有自己的網誌
大家對他有任何意見也可以在這裡打出來反正只要用隱藏他也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請記得要留下你的大名喔
例如我寫的最後我就會寫說正妹小C這種很負責任的簽名也非常的根據事實而寫的暱稱


除了有照片要上傳的人之外,其餘的人我不會給密碼
以便管理作業
謝拉
估得掰

今天我的暱稱想變成小可愛的小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