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以魔術的形式來呈現,我覺得有趣的是,他們會安排許多演員在臺下,讓整齣戲更貼近我們觀眾,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場景是演員想傳達性的觀念,因此被他點到安排在臺下的演員就將身上的所有衣物全部脫掉,為的就是要表達人類的體態美,演員也在台上脫去身上的衣物,面對臺下的觀眾是要有相當大的膽識的。然而我覺得整齣戲最厲害的是燈光的調配,他們的技術可以以製造出虛幻的空間感,符合魔術奇幻的感覺,從中更能學習到燈光的使用,未來希望能學以致用,把所學的融入到演出中
淑雯已在上午12:35看過
他是以魔術的形式來呈現,我覺得有趣的是,他們會安排許多演員在臺下,讓整齣戲更貼近我們觀眾,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場景是演員想傳達性的觀念,因此被他點到安排在臺下的演員就將身上的所有衣物全部脫掉,為的就是要表達人類的體態美,演員也在台上脫去身上的衣物,面對臺下的觀眾是要有相當大的膽識的。然而我覺得整齣戲最厲害的是燈光的調配,他們的技術可以以製造出虛幻的空間感,符合魔術奇幻的感覺,從中更能學習到燈光的使用,未來希望能學以致用,把所學的融入到演出中
淑雯已在上午12:35看過
他是以魔術的形式來呈現,我覺得有趣的是,他們會安排許多演員在臺下,讓整齣戲更貼近我們觀眾,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場景是演員想傳達性的觀念,因此被他點到安排在臺下的演員就將身上的所有衣物全部脫掉,為的就是要表達人類的體態美,演員也在台上脫去身上的衣物,面對臺下的觀眾是要有相當大的膽識的。然而我覺得整齣戲最厲害的是燈光的調配,他們的技術可以以製造出虛幻的空間感,符合魔術奇幻的感覺,從中更能學習到燈光的使用,未來希望能學以致用,把所學的融入到演出中
淑雯已在上午12:35看過
以魔術的形式來呈現,我覺得有趣的是,他們會安排許多演員在臺下,讓整齣戲更貼近我們觀眾,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場景是演員想傳達性的觀念,因此被他點到安排在臺下的演員就將身上的所有衣物全部脫掉,為的就是要表達人類的體態美,演員也在台上脫去身上的衣物,面對臺下的觀眾是要有相當大的膽識的。然而我覺得整齣戲最厲害的是燈光的調配,他們的技術可以以製造出虛幻的空間感,符合魔術奇幻的感覺,從中更能學習到燈光的使用,未來希望能學以致用,把所學的融入到演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