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演戲,總而言之就是兩次差距滿多的。

第一次演戲壓力很大,很難好好說話。但非常非常的努力,試圖讓自己好好呼吸,雖然最終的成果不盡人意,真的挺慘的,在這裡先向所有跟我一起努力的人說個,謝謝你們,抱歉了。

然後是這次,其實很意外最後會成為這樣的戲,畢竟一開始真的是女孩到極致哈哈哈,但很開心最後可以演成《女;子》的模樣,像阿廖老師說的:感覺你們演得很爽(其實有點忘記原本的話是什麽,但大意是這樣),真的演得滿開心的,可以跑來跑去,用盡全身的力氣在演戲,很高興。被說出身體跟角色情緒是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很認真的想了,現在的表演跟之前的差在哪呢?但我想自己留著分析,就不多寫了。

排戲中間也有過很多不安全感,畢竟大改,然後在驗戲的時候直接被喊暫停,但我自己沒想過被卡戲這件事,我還滿相信我們有能力可以完成,聽起來好像很自以為,不過我覺得是,我願意相信我們劇組的人,不管是導演還是對手們,很難講這種信任感從哪裡來的,或許是排戲所累積出來的吧,雖然吵架吵得很兇,但能在表演上好好的互相信賴彼此,也能夠得到很好的意見,好,有的時候攻擊力也很強啦哈哈哈,相愛相殺這麼說也覺得不太到味,我們有一種劇組臭吧哈哈哈。也很愛偉哲老師,很強大,很穩定的安心感,每一次驗戲都修很多,但總有一種,摁對,我可以這麼做而且我的確可以做得到感覺。很喜歡前期一起做活動的我們,每天每天最開心最期待的就是排戲了,那個時候個人狀態也不是很好,基本上做事動力少得可憐,總是在排戲的時候才能感覺到自己的重量,是很療癒的時刻。偉哉導演的活動,我超愛,真的。

『在現實生活中不敢好好做自己的人,才會想在戲劇裡去做』 喜歡這句話,從導演心得偷過來的,我覺得很可以放在我身上。可以把內心所想的,所有的情緒通通釋放出來,半強硬的逼迫停留在劇場內的觀眾們去承受自己的情緒,總是不敢輕易地把自己情緒丟出來,很怕麻煩到別人,很怕對方沒有要接住我,但在演戲的過程,就是可以這麼放心的、這麼理直氣壯的,全部砸在觀眾身上,讓觀眾感受到我所在乎的事情,甚至能帶領他們一起感覺到什麽,真好,被關照著。難怪很多人超愛講自己的事情,吧啦吧啦吧啦的說個不停,雖然別人覺得煩,或不想聽,但他們還是可以講得很爽。哦會走心的那幾位,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放心不是說你們,你們都是我願意好好聽的對象哈哈哈哈

好的,心得大致到這邊,感恩各位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