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演出是參加劇團後第一個演出機會,很珍惜也很難忘。很開心可以跟咖啡劇組一起排戲,喜歡一起學樂樂、一起討論、一起台下一條龍的感覺,大家認真的時候就很認真,開心的時候導演也加一。本身就有在餐廳打工的經驗,所以很知道服務生要做的一些日常,本來以為就可以這樣過關,但沒想到咖啡店的服務生要做的事情又不太一樣。一開始我自許為店內地位高的服務生,沒想到一驗的時候後老師叫我試試看當店內最刻苦耐勞的服務生,一個瞬間頤指氣使就離我而去。但是有趣的地方就在這邊,老師微調大家的狀態之後原本膠著的劇情好像有點改變了。戲劇吸引我的地方就在這裡,想法狀態一改變了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有時在一個瞬間會突然被打動,會在一個瞬間感覺到自己嚮往的東西。一句台詞有好多種說法好多種表達方式,就像人生有好多條路看你要哪條。謝謝劇組夥伴們一直欺負我讓我更能體會刻苦耐勞的感覺,還有讓我又愛又怕的導演樂樂,真是個美好的開始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