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王正蘋,叫我正蘋就可以了喔!目前就讀資圖系二年級,台北人~如果想去台北哪裏玩可以找我。可能一開始話會比較少一點,其實很喜歡講話啦~個性很隨和又很真誠的!

之前國、高中的表演藝術課我就很喜歡自導自演,腦袋塞滿一堆畫面,我發呆、讀書、坐車還有睡覺前都很喜歡想東西,尤其我越累的時候會越瘋,所以晚上睡覺前特別有活力,喜歡找人聊天還有想東想西,我很喜歡到處看看人所以很愛聽別人講話,如果大家有什麼事的話都可以跟我講,我會很認真很認真地聽!

很高興能夠加入實驗劇團,我的聲音有點小,會努力改進!希望在這裡能夠找到我的夢想,我會用最積極正面的態度來面對每個關卡,讓我愛演的靈魂燃燒~如果我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都請大家多多指教!很開心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