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大家好,我是郁婷,親切一點就是婷婷,再親切就是挺婷,是18歲的台北板橋人,生日是值得炫耀的元旦。如圖所示有彈過吉他,所以想要體驗看看的話,來找我是絕對沒問題的哦!

有人問過我怎麼沒去吉他社,這很難說、我也喜歡廣仲,我想是因為劇團給我的感覺不一樣,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希望慢慢靠近想學習的事物,認識的學長也推薦給我了,那就只有努力待下來的理由了。

平時笑得不是照片那麼開,甚至嘴巴習慣微張、反應不是那麼快,知道一肩扛起的責任、團隊合作的重要,就跟大家一起努力吧,祝福大家都能有大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