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謝幕的時候
心情好像更真切激動
可能這整過程像是孩子離開母親子宮的過程一樣
痛苦撕裂掙扎
然後結局豁然開朗(燦笑

我對台詞數量和腳色重擔,讓我整個過程始於一個很緊繃的狀態。
我就不贅述了
因為就是很想罵髒話發洩地糟糕

為什麼我都演到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腳色啊?
或許我也是這樣的人吧
所以就在想要把一切都怪在別人頭上前
我深刻地反省自己
對不起我之前的夥伴
原來我一直沒照顧她

我不知道最後的遺言丟接是不是練習的比較好了
只是至少我看到問題了
然後我感謝
因為我們都在學習成長
然後需要時間吧
需要時間吧
需要時間吧
而那個過程謝謝你們接受這樣的我,不好意思了

第二次演戲但還是抵抗不住自己的怠惰
很多答案沒去尋找,可能尋找不到吧
永遠最難的都是心態
漸入佳境是在煒翔老師的那個下午之後和大八看完排之後的那個星期五
這是我會永遠記得的兩個時間
從自身的經驗去挖出人類的共通性
不在於職業
而是我們都有說不出口的事而那些就混雜於我們所擁有的表達工具
排戲一定要心情開闊
一顆接受責罵接受失敗接受開心對自我篤定的心
可能那時候是谷底
所以什麼都不會再更糟了
就玩得最爽(
雖然最後從此走歪
但我走歪的很開心(

第二次演戲沒有變得比較厲害
還是有很多等待改進
譬如理解力
懶惰依賴
腳色建立
說話咬字
丟接

操場的司令台
所有的獨白都是在這裡練的
情感都灑在這裡了
最後組聚竟然也在這裡
我滿喜歡這樣的結局:從哪裡開就從哪裡結束
完美(
也喜歡你們說的那些話
我都有聽進去然後覺得很感動
那是一種深層的理解

謝謝所有的相信
導演你說的話太感人了
然後我會收著
謝謝所有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那些令人肥胖的消夜
但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們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