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晴  

 

我是張瑀晴,目前就讀大傳系一年級,大家可以叫我Iris

雖然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不是看起來很緊張很害羞,就是非常冷漠的樣子,但是

YOU ARE WRONG !我內心可是很熱血的一個小鬼~之後你和我比較熟的時候就會知道我瘋起來的時候也超乎想像的HIGH~反差有點大才有戲劇張力J

 

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是「花木蘭」 我可以一人飾多角,把台詞全被出來。這個時候大家就會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我NO~我是很認真的耶!如果你也喜歡,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喔~~

 

我喜歡跳舞(雖然不太會跳),也喜歡音樂、愛唱歌。我小時候有學過芭蕾舞,喜歡舞蹈的優雅、身體延伸的姿態;小學的時候在音樂班待了四年,主修琵琶,副修鋼琴,可是現在彈鋼琴手都僵掉了QQ ;高中的時候我參加合唱團,我的音域很廣,也可以用很大聲的聲音說話,所以不用擔心到時候我在台上講話太小聲喔。

 

之前有去考北藝大戲劇系,可是備取沒輪到我QQ讓我傷心了好久~

不過我現在很開心能來淡江,還進到實驗劇團,你們給我一個溫馨像家的感覺,讓我很有歸屬感,也喜愛大家的向心力,我會用心去愛這個團體,希望我們能一起開心得努力認真學習,讓每一次的活動都有非常好的收穫!之後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