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裝飾十分整齊的咖啡館裡,在地下二樓的一個平台上表演,當我提早十分鐘進去時,表演者在地上擦地板,十分賣力地擦地板,擦地板的時候他說著他小時候媽媽教他怎麼擦地板的事情~說著說著表演時間已經開始了,但他扔然繼續擦地板,但我卻聽得很盡興~

 

我在這表演裡領悟到一句話,"表演就是一種分享”,煒翔老師完完全全的分享了他的一些回憶,分享了他的家庭,愛情,興趣,對我來說最印象深刻的分享就是"療癒音叉",他從行李箱拿出一系列的音叉,詳細的介紹他的由來和使用,接著老師將音叉把每一個人都用了一遍"療癒過程",真心覺得被療癒了~~音叉先從你的右耳,再到左耳,在到頭頂,接著到胸口,拉著拉著,負面情緒就拉出去了...

 

整個過程,沒有甚麼誇張的手法,也沒有華麗的燈光音效,純粹的""給你聽,跟你分享,就像本事上最後一面的一句話....我可以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