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大家好,我是李定恆,電機系電資組一年級,我沒什麼綽號,所以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我來自高雄, 非常好相處的人,我很喜歡看電影,但可能大家都覺得是一些奇奇怪怪的電影,不然就是很老舊的電影,哈哈哈,可我真的都覺得以前的電影會比較好看,儘管畫面品質不太好,但想表達的內容絕對都是最真實的. 喜歡看電影的話,可以找我討論一下囉

至於我為什麼念淡江呢,因為這樣人家問你念什麼學校的時候,我就可以回答說,我淡大…,抱歉冷掉了

其實我只算是個愛演的人,當然我也希望可以在劇團內學到很多東西,能夠又讓我對電影 表演更著迷,當然我最希望的就是能跟劇團裡的大家變成好朋友囉

抱歉我真的沒有生活照什麼之類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