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泛自屆  

Hello!我的名字叫范伊誠,可以叫我范范,我現在是德文系一年級.

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會想要加入實驗劇團.我想是因為自己還蠻喜歡戲劇和電影,還有想讓我變的更活潑點,我是個比較慢熟的人,而外表也給人較文靜的fu。其實從小到大參加舞台劇的表演並不多,高中時有演出過一齣小短劇,不過自己演的是還蠻爛的,有時緊張還會臉紅和語無倫次。曾經有去城市舞台看過劇,覺得那裡的演員都好厲害,他們要唱歌跳舞和記台詞,讓我對舞台劇的演員好敬佩,也啟發了我想要對舞臺劇有更加的了解,。

我相信在每一個演員的背後都一定付出很多的心血去練習,才能讓他們在舞臺上發光發熱,希望我有一天也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臺。

總之很開心可以加入實驗劇團,相信在這裡能夠好好的充實自我,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